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法教

〝 性 、 相 、 體 、 用 〞

( 長 途 越 洋 電 話 隨 緣 開 示 )

頂 禮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:

    師 尊 您 好 !

    感 謝   師 尊 的 恩 賜 , 給 予 弟 子 這 個 榮 幸 , 將   師 尊 對 弟 子 開 示 的 法 教 , 在 弟 子 整 理 後 , 登 上 了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。

    這 一 段 的 法 理 , 是   師 尊 對 弟 子 開 示 , 有 關 〝 性 、 相 、 體 、 用 〞 的 一 系 列 法 理 的 一 部 份 。 弟 子 是 準 備 將 這 些 法 理 綜 合 在 一 起 , 成 為 比 較 完 整 和 有 系 統 的 文 字 。 以 下 就 是 弟 子 綜 合 後 的 內 容 。 祈 請   師 尊 教 育 。

    感 謝   師 尊 。

愚 弟 子          
法 賢 敬 叩      
1 9 9 8 年 7 月 3 0 日

      本 頁 目 錄:


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法 教
目  錄  頁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