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" 即 将 公 开 " 部 份 )
莲 花 红 长 老 专 栏

莲 花 红 长 老 再 论 " 无 生 法 忍 " 兼 答 网 友 问 ( 续 二 )

 

    非 常 高 兴 " 无 生 法 忍 " 一 文 有 了 许 多 询 问 。 也 很 乐 意 回 答 大 家 的 问 题 , 尽 我 所 能 帮 助 大 家 。

欢 迎 指 正

    在 " 无 生 法 忍 " 的 文 字 中 ,   太 上 老 师 大 圣 宝   净 悟 老 法 王 的 神 圣 开 示 ( 从 他 神 圣 的 录 音 开 示 中 摘 录 的 ) 和   圣   智 及  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面 授 的 圣 示 , 我 已 经 用 上 了 标 点 符 号 。 没 有 用 上 标 点 的 文 字 , 是 我 自 己 的 认 识 和 体 会 。 欢 迎 全 世 界 金 刚 兄 弟 姐 妹 ; 金 刚 上 师 、 金 刚 长 老 ; 圣 密 行 者 、 圣 密 上 师 、 圣 密 长 老 们 批 评 指 正 。

 

      本 页 目 录:

莲 花 红 长 老 答 网 友 来 函
目 录 页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