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
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
聖 示 ( 之 四 )

中 國 杭 州 樓 外 樓 一 樓 大 廳
2 0 0 61 11 3
 
    大 家 知 道 , 我 們 把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文 化 帶 到 了 澳 洲 , 我 們 把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的 舞 龍 、 舞 獅 , 包 括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皇 家 國 師 的 僧 服 帶 到 了 澳 洲 。 澳 洲 實 行 多 元 文 化 政 策 , 因 而 , 當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把 中 國 龍 文 化 、 獅 文 化 、 宗 教 文 化 以 及 與 其 相 關 文 化 , 非 常 充 實 並 且 多 姿 多 彩 地 推 向 澳 洲 社 會 的 時 候 , 受 到 了 澳 洲 人 民 和 當 局 的 熱 烈 歡 迎 和 非 常 真 誠 的 肯 定 。 去 年 82 6 號 , 澳 洲 政 府 的 澳 洲 多 元 文 化 組 織 紀 念 多 元 文 化 政 策 成 功 展 開 2 5 週 年 的 時 候 , 頒 發 給 我 一 個 勳 章  ── 多 元 文 化 傑 出 貢 獻 獎 。 ( 掌 聲 ) 。 此 殊 榮 是 2 5 週 年 才 評 定 一 次 的 殊 榮 , 對 我 來 說 是 非 常 突 然 , 當 時 我 就 是 說 , 這 一 個 殊 榮 應 該 歸 功 於 我 的 母 親 。

    我 告 訴 澳 洲 政 府 , 澳 洲 的 朋 友 們 , 中 國 人 善 於 把 祖 國 比 喻 為 母 親 , 當 我 受 勳 的 當 天 晚 上 , 被 邀 請 發 言 :

    我 的 母 親 在 哪 兒 , 在 地 球 的 東 方 。

    我 的 母 親 是 以 龍 來 加 以 比 喻 的 。 ( 掌 聲 )

    那 裡 有 神 聖 的 天 、 神 聖 的 地 、 神 聖 的 山 、 神 聖 的 水 、 神 聖 的 祖 國 和 神 聖 的 人 民 。 ( 掌 聲 )

    是 祖 國 母 親 哺 育 了 我 , 所 以 我 要 把 功 勞 歸 功 於 我 親 愛 的 母 親 。 ( 掌 聲 )

    同 樣 , 我 來 到 澳 洲 1 7 年 了 , 澳 洲 也 是 我 的 母 親 。 在 澳 洲 也 有 神 聖 的 天 、 神 聖 的 地 、 神 聖 的 國 家 、 神 聖 的 人 民 。 ( 掌 聲 )

 
    在 澳 洲 , 有 很 多 朋 友 曾 經 問 過 我 同 樣 一 個 問 題 : 「 你 們 為 什 麼 叫 聖 密 宗 ? 我 們 澳 洲 是 一 個 基 督 教 的 國 家 , 我 們 只 有 基 督 才 能 稱 為 神 聖 。 」

    我 今 天 已 經 可 以 很 坦 然 地 告 訴 各 位 , 由 於 我 的 母 親 神 聖 , 而 誕 生 了 她 神 聖 的 兒 子 。 ( 掌 聲 )

 


薄伽梵 大聖 智及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師尊
聖示目錄頁
 
薄伽梵 大聖 智及維摩詰
阿達爾嘛佛 師尊

聖示(之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