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
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
聖 示 ( 之 五 )

中 國 杭 州 樓 外 樓 一 樓 大 廳
2 0 0 61 11 3
 
    我 們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立 宗 於 唐 朝 , 唐 朝 的 國 號 就 稱 為 〝 大 聖 〞 。 由 是 , 我 們 的 祖 師 們 , 聖 祖 們 都 稱 為 大 聖 寶 。 他 們 都 稱 為 〝 大 聖 寶 〞 , 不 是 自 封 的 , 是 三 代 帝 師 御 封 的 , 唐 玄 宗 、 唐 肅 宗 、 唐 代 宗 所 御 封 欽 賜 的 。

    更 早 的 時 候 , 是 神 聖 的 女 皇 帝  ── 武 則 天 所 封 。 女 皇 帝 武 則 天 , 我 相 信 , 是 所 有 女 性 的 驕 傲 。 她 繼 承 了 古 印 度 密 宗 的 傳 統 , 而 密 宗 傳 統 的 內 在 力 量 在 哪 兒 , 就 在 於 肇 源 法 性 阿 絲 律 耶 。 而 肇 源 法 性 阿 絲 律 耶 , 曾 經 令 印 度 在   佛 祖 涅 槃 以 後 仍 出 現 了 非 常 輝 煌 的 孔 雀 王 朝 中 的 阿 育 王 時 期 。 阿 育 王 是 一 個 大 護 法 , 他 護 持 佛 教 , 使 印 度 的 國 力 強 盛 , 阿 育 王 成 為 五 印 之 王 , 阿 育 王 更 護 持 密 教 , 使 肇 源 法 性 阿 絲 律 耶 的 能 量 在 古 印 度 得 到 充 分 展 開 。

    肇 源 法 性 阿 絲 律 耶 , 隨 著 密 宗 傳 入 中 國 而 隨 之 也 傳 入 中 國 , 肇 源 法 性 阿 絲 律 耶 曾 經 使 中 國 一 度 輝 煌 , 那 就 是 經 過 〝 貞 觀 之 治 〞 百 年 準 備 , 終 於 進 入 開 元 盛 世 。

    大 唐 開 元 年 間 , 三 朝 帝 師 確 定 扶 持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成 立 , 在 皇 宮 內 設 立 皇 宮 內 道 場 , 展 開 聖 密 十 法 界 , 使 肇 源 法 性 阿 絲 律 耶 的 宇 宙 偉 力 , 由 此 幅 射 到 全 中 國 。 提 昇 全 中 國 人 民 的 生 命 質 量 , 從 而 使 國 力 強 盛 , 出 現 了 中 華 民 族 整 體 性 的 人 格 提 昇 、 精 神 昇 華 、 靈 性 生 命 的 自 由 解 脫 。 從 而 使 中 華 民 族 的 智 慧 大 大 的 發 揚 和 展 開 。

 


薄伽梵 大聖 智及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師尊
聖示目錄頁
 
薄伽梵 大聖 智及維摩詰
阿達爾嘛佛 師尊

聖示(之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