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
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
聖 示 ( 之 二 )

中 國 杭 州 樓 外 樓 一 樓 大 廳
2 0 0 61 11 3
 
    大 家 知 道 , 41 6 號 這 一 個 日 期 , 就 是 我 用 來 作 E-mail 通 訊 的 郵 箱 地 址 , 我 時 時 刻 刻 牢 記 著 這 個 日 子 , 我 一 定 要 回 來 , 一 定 要 回 到 自 己 的 祖 國 。 盡 管 在 離 開 的 時 候 , 我 們 的 祖 國 對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還 不 認 識 , 不 認 識 屬 於 她 自 己 的 文 化 瑰 寶 , 但 是 我 相 信 我 師 父   淨 悟 老 法 王 的 預 言 。

    1 9 6 6 年 ,   淨 悟 老 法 王 虹 化 之 前 , 祂 曾 經 預 言 :

    「 我 虹 化 後 四 十 年 , 本 宗 必 將 大 弘 於 全 世 界。 」

    ( 全 場 再 一 次 響 起 持 久 掌 聲 )

 
    這 個 大 弘 , 不 僅 僅 是   淨 悟 老 法 王 口 述 , 而 且 在 我 們 的 聖 祖 經  ── 《 佛 說 維 摩 詰 不 思 議 解 脫 法 門 經 》 上 有 所 記 載 , 是 祖 師 經 中 的 十 二 個 預 言 之 一 , 當 然 這 十 二 個 預 言 是 〝 隱 蔽 〞 的 , 沒 有 經 過 老 師 口 授 心 傳 的 點 化 , 你 看 不 懂 。

    1 9 6 6 年 , 大 家 知 道 是 史 無 前 例 的 文 化 大 革 命 剛 開 始 的 那 一 年 , 文 化 大 革 命 那 時 際 , 神 州 大 地 掃 蕩 一 切 牛 鬼 蛇 神 。 當 時 很 多 人 還 不 是 很 認 識 佛 教 , 有 一 本 史 書 叫 《 中 國 通 史 》 , 歷 史 學 家 X X X 先 生 所 著 。 他 在 晚 年 向 毛 澤 東 主 席 申 請 , 我 要 重 寫 我 的 《 中 國 通 史 》 , 特 別 是 要 重 寫 《 佛 教 》 那 一 章 。 最 初 版 本 的 《 中 國 通 史 》 上 , X X X 先 生 作 為 一 個 歷 史 學 家 , 他 對 佛 教 的 定 義 是 〝 迷 信 〞 , 對 密 教 的 定 義 是 〝 迷 信 中 的 迷 信 〞 。

    由 是 可 知 , 當 時 , 有 很 多 人 不 認 識 密 宗 是 什 麼 ? 但 是 時 輪 終 於 到 了 。 文 化 大 革 命 教 育 了 他 , X X X 先 生 也 被 當 作 牛 鬼 神 蛇 掃 進 了 牛 棚 的 時 候 , 令 他 有 機 會 去 認 識 佛 經 , 令 他 有 機 會 去 反 思 , 去 反 省 。 因 此 , 在 文 化 大 革 命 中 , 他 向 毛 澤 東 主 席 申 請 , 我 要 重 寫 中 國 佛 教 。 當 時 , 鼓 勵 他 寫 的 還 有 另 外 一 個 人 , 那 就 是 非 常 著 名 的 中 國 佛 教 協 會 會 長 趙 樸 初 先 生 。 大 家 知 道 , 他 是 一 位 大 居 士 , 大 學 問 家 , 他 鼓 勵 X X X 先 生 改 寫 《 中 國 佛 教 》 。 其 實 , 趙 樸 初 先 生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的 大 聖 寶 。

 


薄伽梵 大聖 智及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師尊
聖示目錄頁
 
薄伽梵 大聖 智及維摩詰
阿達爾嘛佛 師尊

聖示(之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