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蓮 花 紅 長 老 專 欄

《 修 持 金 剛 禪 心 路 歷 程 》〈 後 記 〉

師 父 是 護 蘭 人

 

偉 大 的 謙 遜

 
    師 父 是 大 金 剛 、 大 神 通 師 、 大 能 力 的 活 佛 , 但 祂 又 是 一 個 〝 普 通 人 〞 。   師 父 是 很 謙 遜 的 。 祂 說 :

    “ 我 隨 時 準 備 活 佛 、 高 僧 、 大 德 賜 予 我 灌 頂 、 加 持 , 開 示 予 我 更 多 的 教 法 , 聆 聽 他 們 的 教 誨 。 ”

    “ 學 法 是 無 止 境 的 。 向 善 知 識 學 習 、 學 法 、 弘 法 , 是 我 終 生 的 職 責 。 ”

    “ 金 剛 智 、 善 無 畏 相 互 灌 頂 、 授 受 金 、 胎 兩 部 大 法 。 密 宗 傳 統 範 例 , 我 們 不 可 忘 失 。 ”

    師 父 樸 質 的 語 言 , 真 正 謙 遜 的 〝 王 〞 者 之 風 , 令 我 深 深 地 震 撼 。 回 顧 、 對 照 曾 經 走 過 的 學 佛 經 歷 , 怎 能 不 令 我 百 感 交 集 。



師 父 是 護 蘭 人 目 錄 頁
佛 佛 相 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