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代 師 弘 法 報 告 選 載   之 十 二

 

風 光 無 限

 
頂 禮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:

    以 下 是 x x 月 x x 日 弟 子 與 M 的 電 話 法 會 內 容 :

    經 過 兩 晚 的 循 序 漸 進 的 不 同 覺 受 , M 覺 得 很 新 鮮 、 很 奇 妙 。

    她 認 為 , 修 行 無 求 。 但 是 由 於 感 受 特 別 , 所 以 , 亦 成 為 了 無 求 之 中 的 有 求 。

    她 覺 得 沒 有 這 些 覺 受 , 不 是 問 題 ; 而 有 覺 受 , 當 然 令 她 喜 悅 。 她 想 到 修 密 , 風 光 無 限 。

    如 果 有 自 主 機 會 , 更 能 親 身 實 証 體 現 , 感 受 又 會 不 同 。

    弟 子 說 : 覺 受 , 是 修 密 者 在 修 行 中 必 然 會 產 生 的 , 只 看 是 什 麼 時 候 出 現 而 已 。 求 也 求 不 到 , 不 求 也 會 自 來 。

    主 動 權 仍 然 掌 握 在 自 己 手 中 , 只 要 心 靈 凈 化 , 將 進 一 步 投 入 實 修 親 証 境 界 。

    M 說 : 如 果 修 行 中 能 夠 與 某 一 尊 佛 相 應 , 那 麼 感 受 更 不 同 。 知 道 是 求 不 得 , 但 想 像 真 有 此 情 況 發 生 時 , 自 會 喜 悅 無 窮 。

    弟 子 說 : 修 密 有 很 多 意 想 不 到 的 事 情 發 生 , 只 要 好 好 修 , 就 有 收 獲 , 就 有 效 應 。

    M 說 : 與 宇 宙 溝 通 , 就 有 能 量 效 應 。


之十二目錄頁
因 機 說 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