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
聖 密 宗 金 剛 禪 公 開 演 示
空 行 法 門 有 關 報 導 ( 之 一 )
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按 語

 

渡 眾 方 便

 


    這 一 篇 文 字 是 在 中 國 廣 東 省 深 圳 特 區 、 《 深 圳 特 區 報 》 在 19871218 日 頭 版 頭 條 的 位 置 上 刊 登 , 題 目 《 金 剛 禪 祭 起 空 行 大 法   八 歲 女 童 騰 空 而 起 》 。

    這 一 篇 報 導 是 由 中 國 著 名 的 體 育 記 者 李 國 華 先 生 撰 寫 的 。 他 在 19871217 日 上 午 在 深 圳 體 育 館 內 金 剛 禪 的 空 行 大 法 騰 空 現 場 和 無 數 觀 眾 一 起 親 眼 目 睹 了 金 剛 禪 的 空 行 大 法 的 演 示 。

    他 當 天 晚 上 探 訪 了
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, 詢 問 了 空 行 大 法 的 原 理 。

   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回 答 :

    空 行 的 原 理 目 前 在 中 國 大 陸 還 不 適 宜 在 報 上 公 開 , 因 為 只 會 捲 入 唯 心 主 義 和 唯 物 主 義 的 無 謂 的 辯 論 之 中 , 影 響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大 法 的 展 開 。 但 是 , 我 可 以 告 訴 你 個 人 , 空 行 是 佛 家 所 講 的 佛 法 空 性 的 實 証 , 是 訓 練 自 性 慈 悲 、 清 淨 、 平 等 、 智 慧 、 神 通 、 涅 槃 的 一 個 修 持 的 方 法 , 展 現 空 行 是 救 渡 眾 生 的 一 個 方 便 。

    人 人 有 佛 性 , 只 因 為 如 此 , 人 人 都 可 以 空 行 , 只 要 你 按 照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的 教 法 , 認 真 的 去 修 行 。


聖 密 宗 金 剛 禪 公 開 演 示
空 行 法 門
有 關 報 導 ( 之 一 )
《金剛禪世界》編輯部按語目錄頁

保 護 眾 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