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
聖 密 宗 金 剛 禪 公 開 演 示
空 行 法 門 有 關 報 導 ( 之 一 )
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按 語

 

保 護 眾 生

 

    他 又 問 : 為 什 麼 用 一 個 八 歲 的 小 女 孩 來 騰 空 而 不 用 大 一 點 年 齡 的 人 來 表 演 騰 空 呢 ?

    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回 答 :

    因 為 空 行 , 如 果 安 排 一 個 體 格 強 壯 的 人 來 進 以 騰 空 的 訓 練 , 有 可 能 被 人 誤 認 為 他 只 利 用 肌 肉 的 力 量 來 彈 跳 , 引 起 普 通 眾 生 的 許 多 分 別 心 。


    佛 教 是 以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救 渡 眾 生 的 , 所 以 , 我 們 要 善 於 保 護 眾 生 的 身 口 意 。 令 人 看 到 了 空 行 神 蹟 之 後 , 有 了 這 樣 一 個 大 聖 緣 , 不 要 無 意 中 去 做 了 口 業 、 作 了 意 業 , 從 而 褻 瀆 了 神 聖 性 , 損 耗 了 他 們 本 身 的 功 德 。 因 為 按 照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理 論 , 他 們 有 聖 緣 看 見 空 行 的 神 蹟 , 說 明 過 去 世 他 們 有 功 德 的 積 累 。 這 個 聖 緣 令 他 們 今 世 的 功 德 增 長 。

    一 個 八 歲 的 小 女 孩 在 雙 盤 腿 的 跏 趺 坐 的 情 況 下 , 是 沒 有 可 能 從 地 面 彈 跳 而 起 。 所 以 , 就 可 以 免 除 了 許 多 可 能 產 生 的 分 別 心 , 從 而 保 護 了 眾 生 的 身 口 意 。


聖 密 宗 金 剛 禪 公 開 演 示
空 行 法 門
有 關 報 導 ( 之 一 )
《金剛禪世界》編輯部按語目錄頁

實 証 空 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