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中 國 來 函 選 載

北 京 春 節 虛 空 藏 曼 陀 羅 法 會

 

佛 恩 浩 蕩   消 除 宿 業

 
    x x 日 除 夕 晚 7 : 0 0 , 法 會 在 J 的 鈴 聲 中 正 式 開 始 。

    法 會 一 開 始 ,   師 尊 就 慈 悲 地 賜 予 大 家 消 業 聖 水 。 學 員 們 手 捧 水 杯 , 心 持 密 咒 , 緩 緩 繞 行 九 周 。

    這 是 頗 有 興 趣 的 科 學 實 驗 , 是 行 者 與 宇 宙 溝 通 現 証 。

    實 驗 過 程 其 間 有 的 感 受 到 如 在 虛 空 環 行 , 有 的 則 看 到 杯 中 之 水 像 金 剛 圈 一 樣 不 停 地 右 旋  …… , 更 不 可 思 議 的 是 , 當 喝 下 這 杯 變 得 甘 甜 的 聖 水 , 彷 彿 身 體 變 成 了 火 球 , 強 大 的 能 量 在 體 內 沖 擊 , 清 除 病 障 , 顯 示 了 宇 宙 大 能 的 無 窮 威 力 。

    這 次 法 會 的 每 一 次   師 尊 親 臨 的 虛 空 曼 陀 羅 大 灌 頂 , 都 以 消 業 為 機 , 逐 層 深 入 ; 從 消 除 今 生 今 世 的 業 障 , 到 消 除 祖 上 祖 上 祖 祖 上 、 前 世 前 世 前 前 世 的 業 障 , 無 不 體 現 了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、 金 剛 禪 法 的 無 上 殊 勝 。 同 時 , 這 也 是 每 一 位 學 員 以 自 身 為 實 驗 場 , 進 行 了 一 次 探 索 宇 宙 奧 秘 、 人 生 究 竟 的 科 學 實 驗 的 體 証 。



北京春節虛空藏曼陀羅法會目錄頁
彌勒盛會的體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