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中 國 來 函 選 載

北 京 春 節 虛 空 藏 曼 陀 羅 法 會

 

彌 勒 盛 會 的 體 証

 
    x x 日 , 農 曆 正 月 初 一 是 彌 勒 佛 的 聖 誕 日 , 是   師 尊 的 宇 宙 誕 生 日 。

    凌 晨 , 大 家 在   師 尊 帶 領 加 持 下 進 入 彌 勒 宮 , 孩 子 們 有 的 親 眼 看 到 彌 勒 佛 , 有 的 坐 上 了 蓮 台 , 有 的 還 記 得 彌 勒 佛 神 聖 的 開 示 , 有 的 彷 彿 置 身 於 諸 天 諸 佛 之 中 , 學 唱 《 彌 勒 真 彌 勒 》 、 《 一 砵 千 家 飯 》 等 道 歌  …… 。

    各 地 各 處 的 金 剛 禪 兄 弟 姐 妹 在 這 裡 跨 越 時 空 、 匯 聚 一 堂 , 實 証 了 體 現 生 命 永 恆 的 意 生 身 的 存 在 和 妙 用 。



北京春節虛空藏曼陀羅法會目錄頁
六道輪迴 真實不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