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龍 年 舞 龍

金 龍 團 結 宗 教

 

宗 教 大 同

 

    正 當 龍 以 飛 揚 的 色 彩 翱 翔 走 過 街 道 , 從 旁 邊 的 兒 童 的 聲 音 中 可 以 聽 出 興 奮 之 情 , 呼 喊 “ 龍 來 了 , 龍 來 了 ! ” 。 在 不 遠 處 , 司 儀 金 剛 永 明 長 老 向 觀 眾 解 釋 我 們 為 何 參 與 基 督 教 活 動 , 這 是 因 為 我 們 奮 鬥 爭 取 所 有 宗 教 之 間 的 團 結 。

    經 過 了 在 佛 臨 道 我 們 的 金 剛 禪 大 學 時 , 龍 表 演 了 祂 其 中 一 個 最 好 的 舞 蹈 , 向 我 們 廟 宇 的 諸 天 諸 佛 致 敬 。 金 龍 的 彩 色 身 體 如 魚 般 活 動 飛 舞 , 遊 人 的 手 向 這 宇 宙 的 偉 大 動 物 揮 動 。

    正 當 祂 轉 進 Campbell Street 完 成 了 最 後 的 舞 蹈 , 一 輛 貨 車 載 著 學 校 的 孩 子 們 伸 手 希 望 觸 及 龍 身 , 而 喊 “ 這 就 是 龍 ! ” 。 龍 擺 著 它 既 長 又 發 光 的 身 體 , 在 皞 峇 燈 人 們 的 心 中 留 下 興 奮 的 顫 動 。

    舞 龍 結 束 了 。 擊 鼓 鈸 的 最 後 聲 音 在 空 中 回 響 , 聖 誕 遊 行 的 氣 氛 延 續 進 入 了 下 午 的 天 空 。


金 龍 團 結 宗 教目錄頁
中 國 圖 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