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龍 年 舞 龍

金 龍 團 結 宗 教

 

中 國 圖 騰

 

    龍 是 中 國 的 圖 騰 , 祂 擁 有 不 可 思 議 的 力 量 。 中 國 人 們 的 神 秘 力 量 就 潛 在 這 龍 的 存 在 中 。

    祂 擁 有 地 球 許 多 不 同 生 物 的 特 徵 : 馴 鹿 的 角 , 魚 的 皮 鱗 , 獅 子 的 口 , 老 鷹 的 爪 , 麒 麟 的 尾 巴 , 恐 龍 的 背 骨 , 豹 的 鼻 毛 , 魷 魚 的 鬚 , 山 羊 的 鬍 子 , 老 虎 的 牙 齒 。

    龍 的 圖 騰 , 以 一 個 非 常 完 整 、 完 美 、 美 麗 和 強 力 的 現 像 或 形 相 , 出 現 在 人 們 面 前 。 祂 體 現 了 一 個 龍 人 格 、 集 體 的 人 格 。 祂 展 示 了 中 國 密 宗 佛 教 的 驕 傲 。 在 二 零 零 零 年 十 一 月 十 八 日 , 我 們 與 皞 峇 燈 人 們 分 享 了 這 一 驕 傲 。

    龍 已 英 武 神 勇 的 跨 出 了 歷 史 性 的 第 一 步 。 在 團 結 世 界 所 有 宗 教 之 中 擔 任 了 角 色 。 龍 不 可 以 說 話 、 或 作 任 何 的 聲 音 ; 但 是 , 祂 溫 馴 、 喜 悅 、 光 輝 的 動 作 , 觸 到 了 皞 峇 燈 基 督 徒 的 心 。

    有 些 人 可 能 會 感 到 奇 怪 為 何 佛 教 徒 也 參 與 聖 誕 遊 行 。 實 際 上 , 所 有 宗 教 也 有 相 同 的 根 源 , 我 們 也 在 爭 取 世 界 和 平 。 我 們 仁 慈 的 內 心 是 相 通 的 , 但 我 們 有 不 同 的 方 法 啟 發 自 己 達 到 這 一 目 標 。


金 龍 團 結 宗 教目錄頁
佛 法 之 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