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龍 年 舞 龍

金 龍 團 結 宗 教

 

龍 珠 導 舞

 

    就 當 觀 眾 在 想 著 下 一 步 將 發 生 什 麼 的 時 候 , 龍 珠 出 現 了 , 作 出 了 一 個 短 但 壯 觀 的 表 演 。

    最 後 , 龍 得 到 視 力 , 祂 有 了 能 力 追 逐 龍 珠 , 並 希 望 將 它 抓 於 口 中 。

    遊 行 開 始 了 。 在 遊 行 的 前 頭 是 放 在 一 輛 貨 車 背 後 的 、 被 復 修 的 皞 峇 燈 第 三 十 九 號 電 車 。

    隨 著 , 就 是 我 們 的 金 龍 , 這 是 在 皞 峇 燈 歷 史 中 於 聖 誕 遊 行 中 出 現 的 第 一 條 龍 。 二 十 米 長 的 龍 隨 著 鼓 和 鈸 的 節 奏 舞 動 , 龍 珠 僅 僅 在 龍 頭 前 面 , 差 不 多 被 龍 所 佔 有 。


金 龍 團 結 宗 教目錄頁
宗 教 大 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