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龍 年 舞 龍

金 龍 團 結 宗 教

 

金 龍 點 睛

 

    在 遊 行 之 前 , 聖 密 宗 佛 教 舉 行 了 儀 式 以 作 龍 的 點 睛 。

    代 表 我 們 現 在 的 宗 師 ,
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王 信 得 師 尊 ,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宣 佈 了 點 睛 儀 式 開 始 。

    盲 龍 沒 有 任 何 方 向 感 的 猛 烈 騰 飛 。 祂 面 對 面 、 逐 一 的 懇 求 了 貴 賓 們 賜 予 視 力 。

    貴 賓 包 括 副 市 長 , 世 界 非 暴 力 及 調 解 學 會 董 事 , 塔 州 大 學 哲 學 系 主 任 教 授 , 塔 州 大 學 西 藏 藉 學 者 , 以 及 皞 峇 燈 傳 媒 及 主 要 企 業 的 代 表 。

    當 龍 的 眼 睛 被 點 後 , 金 剛 惠 蘭 長 老 又 再 代 表 我 們 的
聖 智 及 維 摩 詰   王 信 得 師 尊 , 宣 佈 儀 式 已 圓 滿 結 束 。


金 龍 團 結 宗 教目錄頁
龍 珠 導 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