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龍 年 舞 龍

金 龍 團 結 宗 教

 

2000 皞 峇 燈 聖 誕 遊 行

 

    我 們 所 有 人 也 曾 聽 到 獅 子 是 森 林 之 王 ; 我 們 所 有 人 也 曾 聽 到 鷹 是 鳥 中 之 王 ; 現 在 , 我 們 聽 到 龍 是 宇 宙 之 王 。 人 們 報 告 說 看 見 尼 斯 湖 水 怪 在 海 中 漫 游 , 但 有 些 人 仍 感 到 這 是 難 以 置 信 。 但 在 2 0 0 0 年 1 1 月 1 8 日 , 皞 峇 燈 的 人 卻 無 可 置 疑 的 看 見 了 一 條 金 龍 愉 悅 的 舞 動 經 過 皞 峇 燈 市 中 心 。

    在 許 多 個 月 來 的 努 力 練 習 後 , 聖 密 宗 佛 教 、 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和 金 剛 禪 王 信 得 基 金 會 , 最 終 展 示 了 金 龍 舞 蹈 , 以 作 為 二 千 年 皞 峇 燈 聖 誕 遊 行 的 一 部 份 。

    超 過 五 萬 人 排 列 在 Liverpool Street, Harrington Street 及 Collins Street 的 旁 邊 , 以 目 睹 皞 峇 燈 人 民 擁 有 的 奇 妙 。 超 過 六 十 個 不 同 組 別 參 與 了 遊 行 , 包 括 Myer 、 皇 家 皞 峇 燈 醫 院 、 Chickenfeed 及 更 多 。


金 龍 團 結 宗 教目錄頁
金 龍 點 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