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《 清 淨 才 能 精 進 》

學 習 報 告 選 載 之 一

聖 法 廣 弘 , 全 球 網 絡 架 天 梯

 

    文 章 作 者 求 法 心 切 , 這 種 心 情 可 以 理 解 。 但 事 實 上 ,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, 從 上 個 世 紀 六 十 年 代 開 始 至 今 , 通 過 多 種 途 徑 、 多 種 方 式 , 妙 施 種 種 方 便 , 一 直 在 給 大 陸 弟 子 們 傳 經 授 法 , 而 從 未 間 斷 。

    如 , 身 陀 羅 尼 , 如 《 曼 陀 羅 》 、 《 金 剛 禪 特 刊 》 到 《 浴 佛 法 會 會 刊 》 、 《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簡 介 》 , 尤 其 是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電 腦 網 絡 雜 誌 的 公 開 , 為 無 數 的 大 陸 弟 子 開 啟 了 聖 密 義 理 聯 繫 實 踐 的 修 學 聖 法 之 門 。

    我 們 學 的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實 法 與 理 論 並 不 少 。 有 位 老 學 員 說 : 每 次 修 陀 羅 尼 都 有 很 深 體 會 , 越 修 越 有 法 味 , 有 說 不 盡 的 深 邃 奧 妙 的 境 界 出 現 , 真 是 受 益 匪 淺 。

    所 以 , 我 們 千 萬 不 能 像 《 法 華 經 》 中 〝 懷 寶 迷 邦 〞 的 行 者 一 樣 , 已 經 得 到 了 許 多 寶 , 但 自 己 還 不 知 道 , 也 不 會 用 。

 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聖 示 :

    「 法 不 在 於 你 學 多 少 , 在 於 你 用 多 少 ! 」

 

《清淨才能精進》
學習報告選載之一目錄頁
 
中陰時空,清淨方能降魔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