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《 清 淨 才 能 精 進 》

學 習 報 告 選 載 之 一

中 陰 時 空 , 清 淨 方 能 降 魔 怨

 

    文 章 中 說 : 「 尤 其 是 H 和   師 尊 心 裡 溝 通 對 話 還 是 比 較 好 的 」 。 「 弟 子 們 在 H 家 和 弟 子 家 進 行 過 這 方 面 的 學 習 和 交 流 , 感 到 很 好 。 」

   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按 語 提 示 : 「 溝 通 必 須 印 證 」 。 這 一 提 示 非 常 重 要 。

    大 聖 寶 金 剛 法 獅 長 老 開 示 :

    「 中 陰 時 空 成 就 , 極 易 為 魔 障 所 乘 。 」

    行 者 如 果 自 心 不 清 淨 , 自 認 為 已 經 與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溝 通 , 但 並 沒 有 經 過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印 證 , 這 是 非 常 危 險 的 。 過 去 有 少 數 人 , 在 中 陰 時 空 中 為 魔 所 惑 , 無 以 辨 真 偽 , 以 為 與   淨 悟 老 法 王 、   師 尊 、   金 剛 蓮 花 紅 長 老 等 心 靈 溝 通 , 結 果 誤 導 了 眾 生 。

    亦 有 人 , 我 執 、 法 執 熾 盛 , 以 為 在 〝 境 界 〞 中 得   師 尊 或 諸 天 諸 佛 之 言 傳 身 教 , 授 受 所 謂 各 類 相 應 之 法 , 並 輾 轉 傳 於 他 人 ; 結 果 , 眾 生 尚 未 得 渡 , 先 種 了 魔 惑 之 根 , 這 方 面 的 教 訓 實 在 是 深 刻 非 常 , 值 得 每 一 位 大 陸 的 行 者 深 思 反 省 。

    《 金 剛 經 》 云 :

    「 一 切 有 為 法 , 如 夢 幻 泡 影 , 如 露 亦 如 電 , 應 作 如 是 觀 。 」

    「 如 來 說 法 , 如 筏 喻 者 , 法 尚 應 捨 , 何 況 非 法 ? 」

    其 實 , 關 於 溝 通 問 題 ,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在 離 開 大 陸 前 , 已 經 有 了 妥 善 安 排 , 只 要 切 實 遵 循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聖 示 , 〝 清 淨 、 無 我 、 調 伏 、 精 進 〞 地 虔 修 聖 密 法 不 退 轉 , 即 和   師 尊 瑜 珈 於 當 下 。

 

《清淨才能精進》
學習報告選載之一目錄頁
 
如法修行,利益眾生施方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