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学 习 报 告 选 载 之 三

 

学 习 圣 祖 圣 行 圣 德

 

    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圣 示 :

    “ 中 国 大 唐 开 元 年 间 , 大 圣 宝 圣 祖   善 无 畏 三 藏 大 法 师 、 大 圣 宝 圣 祖   金 刚 智 三 藏 大 法 师 、 大 圣 宝 圣 祖   不 空 三 藏 大 法 师 在 玄 宗 、 肃 宗 、 代 宗 三 朝 皇 帝 的 扶 助 之 下 ,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佛 教  ─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成 立 了 。 以 后 一 百 五 十 年 间 , 直 到 唐 武 宗 灭 佛 以 后 的 五 百 年 间 , 一 系 列 伟 大 事 件 就 这 样 发 生 了 。 ”

    “ 唐 武 宗 灭 佛 之 前 ,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 ─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八 序 圣 僧 , 有 序 地 退 出 皇 宫 内 道 场 。 把 无 限 珍 贵 的 曼 陀 罗 场 , 转 入 民 间 。 此 就 是 " 舍 寺 融 俗 、 舍 僧 宝 相 、 蕴 道 潜 真 、 不 堕 声 色 " 的 由 来 。 ”

    作 为 圣 密 行 者 , 要 清 楚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曲 折 、 悲 壮 的 发 展 历 史 , 铭 记 历 代 圣 祖 们 以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的 渡 众 圣 行 及 传 承 圣 教 的 无 量 功 德 。

 

《圣密宗金刚禅佛教简介.系列之一第二册》
学习报告选载之三目录页
 
牢 记 法 难 历 史 为 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