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學 習 報 告 選 載 之 三

 

學 習 聖 祖 聖 行 聖 德

 

 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聖 示 :

    “ 中 國 大 唐 開 元 年 間 , 大 聖 寶 聖 祖   善 無 畏 三 藏 大 法 師 、 大 聖 寶 聖 祖   金 剛 智 三 藏 大 法 師 、 大 聖 寶 聖 祖   不 空 三 藏 大 法 師 在 玄 宗 、 肅 宗 、 代 宗 三 朝 皇 帝 的 扶 助 之 下 ,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佛 教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成 立 了 。 以 後 一 百 五 十 年 間 , 直 到 唐 武 宗 滅 佛 以 後 的 五 百 年 間 , 一 系 列 偉 大 事 件 就 這 樣 發 生 了 。 ”

    “ 唐 武 宗 滅 佛 之 前 ,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八 序 聖 僧 , 有 序 地 退 出 皇 宮 內 道 場 。 把 無 限 珍 貴 的 曼 陀 羅 場 , 轉 入 民 間 。 此 就 是 〝 捨 寺 融 俗 、 捨 僧 寶 相 、 蘊 道 潛 真 、 不 墮 聲 色 〞 的 由 來 。 ”

    作 為 聖 密 行 者 , 要 清 楚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曲 折 、 悲 壯 的 發 展 歷 史 , 銘 記 歷 代 聖 祖 們 以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的 渡 眾 聖 行 及 傳 承 聖 教 的 無 量 功 德 。

 

《聖密宗金剛禪佛教簡介.系列之一第二冊》
學習報告選載之三目錄頁
 
牢 記 法 難 歷 史 為 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