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聖 密 婚 姻   神 聖 喜 慶

    聖 密 行 者 的 聖 密 婚 姻 是 為 了 救 渡 眾 生 而 維 護 聖 密 法 脈 的 需 要 , 是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生 存 藝 術 之 一 。 聖 密 弟 子 結 為 修 持 伴 侶 是 為 了 讓 我 們 共 同 生 活 在 離 慾 、 離 垢 、 清 淨 的 喜 悅 和 平 安 的 生 活 中 , 共 同 承 擔 起   阿 達 爾 嘛 佛 賦 予 聖 密 行 者 的 歷 史 使 命 。

    為 了 讓 這 次 喜 慶 法 會 更 具 聖 密 聖 法 的 內 涵 和 教 育 意 義 , 在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法 性 加 持 下 , x x x x x x x x 特 地 為 婚 禮 安 排 了 兩 項 節 目 :

    第 一 , 以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聖 示 , 以 及 《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簡 介 》 中 聖 密 宗 聖 密 家 庭 的 相 關 法 理 , 由 新 人 們 抽 籤 回 答 , 會 埸 氣 氛 既 認 真 、 虔 誠 , 又 充 滿 喜 慶 。

    第 二 , 在 法 會 上 , 由 已 婚 的 聖 密 行 者 們 暢 談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結 為 伴 侶 後 的 神 聖 性 , 以 及 值 得 借 鑒 的 經 驗 和 教 訓 。

    大 家 認 識 到 , 聖 密 宗 的 聖 密 婚 姻 與 世 俗 的 婚 姻 有 著 本 質 的 區 別 , 有 其 神 聖 性 和 莊 嚴 性 。 無 論 是 已 婚 多 年 或 新 婚 的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, 都 要 珍 惜 這 個 聖 緣 , 共 同 建 好 家 庭 道 埸 , 達 成 聖 壇 圓 滿 。 彼 此 之 間 應 秉 承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, 如 法 相 待 , 勇 於 承 擔 ; 遇 有 不 同 悟 解 , 應 相 互 謙 遜 禮 敬 , 俗 世 中 出 淨 蓮 , 化 煩 惱 為 菩 提 , 在 金 剛 佛 道 上 攜 手 共 進 。

《聖密婚姻 神聖喜慶》目錄頁
 
光明大道 諸佛接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