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聖 密 婚 姻   神 聖 喜 慶

光 明 大 道   諸 佛 接 引

    晚 上 , 約 x x : x x 點 左 右 , W 法 場 上 空 出 現 了 五 方 佛 的 吉 祥 瑞 象 : 東 、 南 、 西 、 北 、 中 各 有 一 朵 紅 雲 組 成 的 金 色 蓮 花 , 特 別 是 西 面 , 在 金 色 蓮 花 中 間 先 呈 現 阿 彌 陀 佛 , 後 來 又 慢 慢 呈 現 了 觀 世 音 佛 , 一 陣 陣 清 馨 檀 香 撲 鼻 而 來 , 彌 漫 在 整 個 W 法 場 。

    不 可 思 議 的 瑞 象 吸 引 了 所 有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, 大 家 不 由 自 主 地 虔 誠 頌 唱 :

    我 今 走 上 光 明 路 ,
    佛 祖 天 庭 迎 接 我 ,
    諸 天 諸 佛 昇 虛 空 ,
    阿 彌 陀 佛 坐 正 中 ,
    慈 悲 觀 音 笑 盈 盈 ,
    文 殊 師 利 三 曼 跋 陀 ,
    阿 達 爾 嘛 佛 放 大 光 明 ,
    滿 天 彩 霞 滿 天 霓 虹 。

    後 來 , 幾 朵 紅 雲 越 來 越 大 , 越 來 越 亮 , 光 光 輝 映 , 融 為 一 體 。 然 後 , 天 空 中 呈 現 兩 條 橫 跨 東 、 西 的 七 彩 〝 天 橋 〞 。

    一 直 到 翌 日 清 晨 , W 法 場 的 天 空 還 是 映 照 著 一 片 美 麗 的 朝 霞 。

     ……


《聖密婚姻 神聖喜慶》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