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究 竟 圓 滿 的 聖 心 密 意

光 明 大 道   實 踐 通 達

    弟 子 們 通 過 學 習 , 認 識 到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眾 生 一 條 即 身 成 佛 、 現 證 涅 槃 的 光 明 大 道 , 並 對 實 踐 者 的 身 心 素 質 提 出 了 要 求 , 心 內 求 法 , 決 定 成 就 。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〝 理 相 、 事 相 、 教 相 、 化 相 〞 引 導 , 有 如 海 導 師 , 聖 大 醫 王 維 摩 聖 法 來 攝 受 眾 生 , 只 待 聖 緣 俱 足 的 眾 生 參 與 實 踐 。

    弟 子 們 瞭 解 了 無 數 聖 密 行 者 、 中 國 歷 代 諸 帝 中 真 正 配 稱 為 〝 天 子 〞 者 、 近 現 代 有 聖 緣 入 聖 境 的 中 國 元 首 們 實 踐 了 , 皈 依 聖 樂 , 究 竟 圓 滿 。 從 而 增 強 了 弟 子 們 的 信 心 力 。

    全 中 國 的 佛 教 勝 蹟 , 千 百 年 來 為 聖 密 行 者 所 虔 誠 供 奉 , 精 進 瑜 珈 的 聖 密 十 法 界 曼 荼 羅  ── 〝 聖 密 百 天 〞 的 存 在 , 就 是 宇 宙 生 物 、 外 太 空 生 命 回 歸 薄 伽 梵 金 剛 法 界 宮 的 無 相 之 文 化 標 識 和 歷 史 見 証 。

    回 歸 薄 伽 梵 金 剛 法 界 宮 是 眾 生 的 殊 聖 歸 旨 , 真 正 的 依 歸 。 先 行 者 們 為 我 們 作 了 榜 樣 , 只 要 我 們 尊 師 重 教 、 實 修 親 證 , 一 定 能 達 到 目 標 。

    在 討 論 中 , 弟 子 們 反 省 了 自 已 還 不 夠 努 力 , 身 心 還 沒 有 調 整 好 , 存 在 我 、 法 二 執 。 所 以 , 還 不 清 淨 , 不 調 伏 。 關 於 調 伏 , 在 網 上 , 聖 密 行 者 們 說 得 很 好 。 他 們 開 示 : 調 伏 於 宇 宙 規 律 , 調 伏 於 法 性 , 無 住 無 念 的 接 受   阿 達 爾 嘛 佛 化 身 佛 、   阿 達 爾 嘛 佛 在 此 賢 藏 住 世 的 代 表  ── 敬 愛 的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任 何 安 排 , 而 不 應 起 一 絲 一 毫 的 分 別 心 。

    曾 有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對 弟 子 說 : 調 伏 就 是 應 順 宇 宙 規 律  …… 由 於 弟 子 法 沒 有 學 好 , 一 念 之 差 , 曾 隨 了 世 間 規 律 , 弟 子 感 到 很 慚 愧 。

    經 過 反 省 , 弟 子 感 到 最 簡 單 的 理 解 , 您 是 否 調 伏 就 是 要 看 您 有 沒 有 聽 從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教 導 、 有 沒 有 嚴 格 按 照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宇 宙 安 排 去 做 。 這 是 個 最 簡 單 又 是 最 基 礎 的 身 心 調 整 。

    弟 子 們 認 識 到 只 有 打 好 基 礎 , 才 能 學 到 大 法 , 以 聖 密 十 力 、 十 八 不 共 , 不 可 思 議 之 間 , 開 佛 智 見 , 悟 佛 智 見 , 入 佛 智 見 , 行 佛 智 見 。 獲 得 究 竟 的 解 脫 , 肩 荷 如 來 家 業 , 承 擔 眾 生 痛 苦 。 目 前 , 弟 子 們 要 克 服 〝 懶 〞 字 , 增 強 緊 迫 感 和 使 命 感 , 為 了 眾 生 , 實 踐 再 實 踐 , 清 淨 、 無 我 、 調 伏 、 精 進 , 直 趨 永 恆 。

《究竟圓滿的聖心密意》目錄頁
 
佛教教旨  治眾疾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