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究 竟 圓 滿 的 聖 心 密 意

佛 教 教 旨   治 眾 疾 病

    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聖 密 龍 講 《 般 若 波 羅 密 多 心 經 》 之 八 聖 示 , 透 析 了 佛 法 的 根 本 教 旨 , 就 是 教 人 如 何 脫 離 生 死 諸 苦 , 達 到 解 脫 自 在 的 涅 槃 彼 岸 。

    眾 生 由 於 心 靈 的 錯 位 , 生 命 中 充 滿 了 〝 粗 、 庸 、 重 、 俗 、 妄 〞 , 身 心 患 有 各 種 疾 病 , 所 以 需 要 佛 教 正 法 導 師 來 醫 治 和 引 導 , 糾 正 他 們 心 靈 的 錯 位 , 令 眾 生 脫 離 現 實 的 煩 惱 和 永 恆 的 痛 苦 。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蘊 含 了 更 深 的 聖 密 義 。 不 僅 有 教 旨 , 還 有 一 系 列 的 聖 密 聖 法 …… 。 弟 子 們 是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受 益 者 , 祂 醫 治 了 我 們 許 多 身 心 疾 病 , 包 括 絕 症 。 我 們 有 絕 對 的 信 心 徹 底 治 癒 , 從 而 靠 攏 、 接 近 、 圓 融 、 瑜 珈 那 神 聖 妙 密 之 補 特 伽 羅 而 聖 心 週 遍 。

    我 們 正 在 實 踐 , 希 望 更 多 眾 生 瞭 解 聖 密 法  ── 佛 法 中 最 究 竟 、 圓 滿 的 教 法 , 參 與 實 踐 , 親 嚐 聖 果 。 但 是 , 現 在 還 有 許 多 眾 生 不 瞭 解 佛 法 , 甚 至 誤 解 , 我 們 要 幫 助 他 們 。 X X 聖 地 的 聖 密 行 者 , 要 在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宇 宙 安 排 下 , 肩 負 起 弘 揚 聖 教 的 歷 史 重 任 。

《究竟圓滿的聖心密意》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