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《 古 聖 方 》 學 習 討 論 報 告 選 載 之 一

 

二 、 學 習 大 、 小 青 龍 湯

信 就 是 善 念

 

    E : 有 些 病 魔 是 由 心 魔 引 起 的 。

    C : 幾 天 前 請 求 x x x 加 持 幫 助 我 家 中 的 一 位 病 人 , x x x 開 示 說 : 關 鍵 是 病 人 , 對 金 剛 禪 正 法 有 信 心 力 , 信 就 是 善 念 , 不 信 就 是 惡 念 。

    M : 一 位 中 醫 碩 士 看 了 古 聖 方 , 稱 讚 是 最 好 的 治 療 SARS 的 藥 方 , 說 明 他 受 用 了 。

    B : 人 類 醫 學 , 只 能 從 表 面 上 進 行 治 療 , 卻 無 法 從 因 果 規 律 這 一 實 質 根 本 解 決 問 題 。

    L : 為 什 麼 前 一 階 段 我 們 的 學 習 偏 離 了 方 向 ? 因 為 我 們 對 法 理 基 礎 不 堅 固 , 學 習 古 聖 方 也 是 修 持 上 師 相 應 法 , 心 未 與   師 尊 溝 通 , 不 相 應 , 能 學 到 多 少 ?

    G : 我 懺 悔 以 為 學 習 醫 藥 就 學 到 了 古 聖 方 。 應 該 學 習 其 深 部 義 理 , 從 法 性 上 與   師 尊 相 應 。 大 醫 王 法 門 貫 穿 於 我 們 生 活 、 修 持 的 各 個 層 面 。

    N : 對 待 師 兄 弟 , 也 要 知 眾 生 根 。 師 兄 弟 在 一 起 , 也 要 注 意 說 話 的 方 式 。


學習大、小青龍湯目錄頁
尊 重 眾 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