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彌 勒 佛 聖 誕 團 結 法 會 報 告 ( 之 一 )
聖 賜 路 標

四 、 精 進  ── 八 地 聖 行

B : 翻 開 零 三 年 月 曆 第 二 頁 , 就 是 《 八 地 聖 行 》 。 這 是 慈 悲   師 尊 聖 賜 全 世 界 弟 子 的 指 路 標 。   師 尊 期 望 弟 子 們 都 能 進 入 八 地 聖 行 。 無 相 密 乘 由 此 入 門 。

S : 八 地 聖 行 的 修 持 很 重 要 , 進 去 了 , 修 持 就 不 一 樣 , 道 路 非 常 寬 廣 。 我 們 有 的 師 兄 弟 請 了 月 曆 後 , 修 持 時 進 入 八 地 , 體 會 很 深 。

Q ( 因 家 中 有 事 提 前 走 , 電 話 中 告 訴 弟 子 ) : 修 八 地 聖 行 要 有 一 顆 清 淨 心 。 八 地 聖 行 的 內 容 要 清 楚 。 不 動 地 是 心 不 動 , 外 離 相 , 內 不 動 。 具 體 體 會 和 修 持 中 出 現 的 境 界 自 己 向   師 尊 報 告 。

H : 自 己 過 去 修 持 不 夠 。 請 了 月 曆 後 ,   師 尊 把 弟 子 帶 到 八 地 聖 行 的 修 持 , 感 到 非 常 幸 福 。 我 要 好 好 修 持 , 感 謝   師 尊 。

A : 二 十 多 年 學 金 剛 禪 , 體 會 很 深 。 但 自 己 還 有 點 停 留 在 氣 功 上 , 深 入 不 夠 。 主 要 是 墮 心 、 習 氣 。 自 己 要 努 力 克 服 。 我 真 是 三 生 有 幸 , 能 遇 到   師 尊 , 學 金 剛 禪 。 凡 是 接 觸 到 金 剛 禪 的 東 西 , 我 內 心 就 喜 悅 。 對   師 尊 昇 起 無 限 敬 仰 。

U : 二 十 餘 年 修 學 , 沒 有   師 尊 , 不 可 想 像 。

我 最 近 作 了 個 統 計 。 金 剛 禪 學 員 有 15% 在 練 功 , 20% - 30% 身 體 不 好 時 練 練 。 有 人 忘 了 , 我 去 幫 幫 他 。

我 沒 有 電 腦 , 我 所 得 到 的 資 料 都 妥 善 保 存 。 換 房 搬 家 , 別 的 東 西 可 丟 , 金 剛 禪 資 料 會 保 存 。 我 一 心 一 意 跟   師 尊 修 。 感 謝   師 尊 。

《彌勒佛聖誕團結法會》報告之一目錄頁
靜 下 來 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