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彌 勒 佛 聖 誕 團 結 法 會 報 告 ( 之 一 )

靜 下 來 修

O : 今 天 非 常 高 興 到 這 裡 來 。 我 學 了 法 本 , 最 近 寫 幾 點 體 會 給   老 師 。 我 的 體 會 :

1 . 二 十 年 來 , 對   老 師 的 認 識 。 L 說   老 師 是 人 不 是 佛 , 我 認 識 到   老 師 是 佛 , 不 是 一 般 人 。   老 師 是 轉 世 活 佛 。 對 弟 子 非 常 關 心 , 愛 護 。

2.  師 尊 與 氣 功 師 不 一 樣 。 我 學 別 的 功 時 , 給   老 師 去 信 ,   老 師 給 我 回 信 說 , 如 果 是 作 為 比 較 、 鑒 別 , 可 以 去 學 ; 如 果 修 持 , 還 是 修 金 剛 禪 好 。

我 曾 有 幾 年 為 別 的 功 派 服 務 , 收 徒 不 少 。 但   師 尊 沒 有 忘 記 我 , 每 年 寄 給 我 許 多 東 西 。   師 尊 的 心 量 真 大 。   師 尊 是 佛 。

3 . 金 剛 禪 起 點 高 , 從 十 乘 開 始 。 過 去 不 理 解 , 現 在 學 了 法 本 , 理 解 了 。

師 尊 開 示 說 :

" 現 在 資 料 都 公 開 了 , 如 果 再 修 不 好 , 一 是 根 器 , 二 是 不 努 力 。 "

4. 師 父 領 進 門 , 修 行 靠 自 身 , 功 靠 練 , 心 靠 修 , 理 靠 悟 。

我 好 動 , 靜 不 下 來 。 這 是 致 命 傷 。 我 要 克 服 這 個 毛 病 , 努 力 精 進 。

有 二 位 金 剛 兄 弟 去 西 藏 學 法 , 西 藏 大 德 說 : " 你 們 頭 上 有   師 父 , 層 次 很 高 了 , 不 要 再 東 跑 西 跑 , 東 求 西 求 。 "  我 要 靜 下 來 修 。

《彌勒佛聖誕團結法會》報告之一目錄頁
傳 承 正 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