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彌 勒 佛 聖 誕 團 結 法 會 報 告 ( 之 一 )

宇 宙 之 愛

 

H : 過 去 用 世 間 法 看 問 題 , 有 是 非 , 應 反 省 。 我 們 學 法 , 要 加 強 團 結 , 大 家 攜 手 共 進 。

R : 與   師 尊 溝 通 , 什 麼 問 題 都 解 決 了 。

B :   師 尊 聖 示 :

〝 凡 夫 道 是 以 世 間 法 的 規 律 來 規 範 自 己 的 行 為 , 聖 者 道 是 以 出 世 法 的 規 律 來 規 範 自 己 的 行 為 。 〞

〝 凡 夫 道 是 進 取 、 進 步 、 取 得 , 聖 者 道 是 忍 讓 、 捨 棄 、 學 會 如 何 調 伏 。 中 國 大 陸 的 弟 子 尤 其 寶 貴 , 值 得 思 考 。 〞

團 結 的 問 題 是 前 進 中 的 一 個 障 礙 , 需 要 我 們 在 修 持 中 放 下 我 執 , 超 越 自 我 。 無 我 才 能 真 團 結 。 智 慧 層 次 越 高 越 是 謙 虛 。

宇 宙 之 愛 , 沒 有 不 團 結 的 事 相 。 團 結 的 中 心 是   師 尊 , 師 兄 弟 都 要 團 結 在   師 尊 周 圍 , 親 如 一 家 , 親 同 手 足 。 向 前 看 , 忘 掉 過 去 , 跟 上 形 勢 。


《彌勒佛聖誕團結法會》報告之一目錄頁
聖 賜 路 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