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彌 勒 佛 聖 誕 團 結 法 會 報 告 ( 之 一 )

親 如 一 家

 

A : 學 法 不 應 有 不 團 結 、 矛 盾 的 問 題 。

只 要 虔 誠 學 佛 , 提 昇 人 格 , 克 服 自 我 , 就 能 團 結 。

U : 今 天 有 緣 , 大 師 兄 來 找 我 , 我 就 來 了 。 師 兄 弟 之 間 千 萬 不 要 計 較 。 L 老 師 那 裡 我 x 月 去 一 次 , P 老 師 叫 我 我 也 去 。 就 是 有 人 罵 我 , 我 也 去 。

要 放 下 一 切 , 心 中 有   師 尊 就 能 搞 好 團 結 。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都 是 一 家 , 親 如 一 家 。

O : C 市 學 員 內 部 團 結 是 個 問 題 , 這 可 能 是 修 行 人 在 修 行 過 程 中 遇 到 的 障 礙 之 一 。

我 過 去 與 L 老 師 接 觸 多 。 後 來 P 老 師 為 我 x x 超 渡 了 亡 靈 , 我 與 P 接 觸 。 我 對 L、 P 都 很 尊 重 。 他 們 對 金 剛 禪 都 有 很 大 貢 獻 。

我 們 應 做 到 不 利 團 結 的 話 不 說 , 不 利 團 結 的 事 不 做 , 看 主 流 。

W : 學 法 要 學 心 法 , 不 要 糾 纏 瓶 瓶 罐 罐 的 小 事 。 否 則 層 次 上 不 去 。

大 家 要 團 結 。 L、 P 都 做 了 很 多 工 作 , 沒 有 他 們 , 不 可 能 有 今 天 。

缺 點 和 問 題 自 己 克 服 。


《彌勒佛聖誕團結法會》報告之一目錄頁
宇 宙 之 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