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彌 勒 佛 聖 誕 團 結 法 會 報 告 ( 之 一 )

慈 無 能 勝

 

頂 禮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頂 禮   金 剛 永 樂 長 老
頂 禮   諸 天 諸 佛 :

    聖 安

    今 天 是 x 年 初 一 。 弟 子 們 按   師 尊 聖 賜 開 了 茶 話 會 。   師 尊 提 前 一 天 佈 場 。 今 天 ,   師 尊 準 時 到 會 。 參 加 茶 話 會 的 弟 子 有 W , O , C , S , U , A , Q , H , P , B 。 Z 因 家 中 來 客 未 參 加 。 服 務 員 有 E , D , G , Y 。

    茶 話 會 的 氣 氛 非 常 好 , 大 家 非 常 高 興 , 非 常 融 洽 。 人 人 都 發 了 言 。 開 成 了 一 個 團 結 、 慶 祝 、 精 進 的 新 春 茶 話 會 。 茶 話 會 有 茶 、 有 糖 果 和 粥 。 主 要 內 容 有 四 項 :

一 、 共 同 分 享 了   師 尊 寄 到 S 師 兄 家 的 月 餅 。 S 師 兄 說 分 享 後 不 可 思 議 , 每 人 身 上 有 個 曼 荼 羅 , 彌 勒 坐 在 心 中 。 大 家 感 到   師 尊 就 是 彌 勒 佛 。 在   師 尊 彌 勒 佛 的 加 持 下 , 非 常 愉 悅 , 非 常 舒 服 。

二 、 我 們 唱 道 歌 (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, 《 阿 達 爾 嘛 佛 歌 》 ) , 慶 祝 彌 勒 佛 聖 誕 , 唱 歌 時   師 尊 、 彌 勒 佛 加 持 我 們 , 振 動 我 們 的 氣 脈 , 給 我 們 光 明 , 清 除 我 們 的 業 氣 。

三 、 談 團 結 。 跟 上 聖 密 宗 全 世 界 大 弘 的 形 勢 。


《彌勒佛聖誕團結法會》報告之一目錄頁
降 伏 自 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