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中 國 密 行 弟 子 小 組 學 習 討 論 報 告 選 載 之 六

 

宇 宙 總 明 咒

 

R: 74 題 到 79 題 都 是 講 《 五 歸 依 》 的 法 理 , 非 常 重 要 。 《 五 歸 依 》 是 漢 語 的 宇 宙 總 明 咒 , 是 歸 依 佛 教 的 最 根 本 的 大 誓 。 修 持 大 法 必 須 明 白 法 理 , 能 精 進 修 持 。

Z: 《 五 歸 依 》 是 宇 宙 大 法 , 是 心 中 心 、 精 中 精 、 髓 中 髓 、 聖 中 聖 的 無 上 教 法 。 顯 教 是 〝 三 歸 依 〞 , 修 了 歸 依 , 方 進 入 修 持 , 聖 密 宗 只 有 修 〝 五 歸 依 〞 才 能 進 入 歸 依 境 , 就 進 聖 密 宗 的 殿 堂 。 72 題 中 講 到 : " 如 果 証 不 到 這 一 証 界 , 實 在 是 根 器 問 題 和 自 己 的 努 力 不 夠 。 " 說 到 底 是 努 力 不 夠 。 如 理 如 法 的 修 持 , 堅 定 大 信 心 , 信 聖 密 宗 , 信   師 尊 , 這 個 境 界 一 定 能 進 , 而 且 比 較 能 進 , 才 能 稱 為 聖 密 宗 行 者 。 我 們 請 到 了 〝 法 本 〞 實 際 是 得 到 多 時 空 的 灌 頂 。

O: 如 果 沒 有 進 入 〝 歸 依 境 〞 , 還 是 沒 有 資 格 是 聖 密 宗 的 弟 子 。

W: 相 信   師 父 就 會 必 定 成 佛 , 由 不 得 您 了 。 任 何 法 沒 有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殊 勝 , 一 脈 因 緣 , 把   師 尊 放 在 心 裡 , 自 己 放 在 後 面 ,   師 尊 才 是 最 大 的 〝 保 險 公 司 〞 。 學 習 的 目 的 要 明 確 , 達 到 永 恆 生 命 , 離 苦 得 樂 , 志 向 在 這 裡 一 定 成 就 。


小 組 學 習 討 論 報 告 之 六 目 錄 頁
法 不 要 貪 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