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中 國 密 行 弟 子 小 組 學 習 討 論 報 告 選 載 之 六

 

法 不 要 貪 多

 

Z: 〝 五 歸 依 〞 十 大 功 德 是 有 層 次 , 首 先 是 第 一 層 次 , 我 們 現 在 必 須 要 有 的 , 只 有 修 〝 五 歸 依 〞 才 能 破 邪 顯 真 , 〝 五 歸 依 〞 法 就 是 破 邪 顯 真 之 法 。

H : 〝 五 歸 依 〞 十 大 功 德 是 我 們 最 終 目 標 , 是 有 層 次 的 , 前 五 個 是 破 , 後 五 大 是 立 , 目 標 也 就 在 這 裡 , 也 是 我 們 極 終 目 標 。

Z: 前 幾 年 出 現 的 事 , 都 是 沒 有 智 慧 。 目 前 我 們 得 到 實 修 法 〝 五 歸 依 〞 , 就 要 老 老 實 實 地 修 , 法 不 要 貪 多 , 到 時 肯 定 有 收 獲 。 十 大 圓 滿 反 複 告 訴 我 們 要 自 心 昇 起 信 心 力 , 對 現 代 傳 人 的 信 心 力 不 可 動 搖 , 我 們 在 〝 迷 位 〞 中 修 。

一 位 老 頭 叫 我 為 他 講 法 , 老 頭 是 修 凈 土 宗 的 , 他 在 修 持 時 面 前 就 出 現 阿 彌 陀 佛 是 白 色 的 、 不 動 的 , 老 頭 問 我 如 何 提 高 。 要 努 力 做 到 聖 持 圓 滿 , 每 時 想 到   師 父 、   師 尊 , 就 有 加 持 力 。 以 前 產 生 懷 疑 , 看 很 多 大 經 , 現 在 認 識 到 自 己 錯 了 , 金 剛 禪 資 料 都 是 精 華 , 十 香 俱 全 。


小 組 學 習 討 論 報 告 之 六 目 錄 頁
要 用 心 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