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中 國 密 行 弟 子 小 組 學 習 討 論 報 告 選 載 之 五

 

不 要 退 轉

 

H: 您 的 孩 子 整 天 放 不 下 , 諸 天 諸 佛 管 不 了 , 如 果 自 己 放 下 了 , 諸 天 諸 佛 就 會 管 。 我 們 每 一 念 都 是 遍 法 界 , 盡 虛 空 。 發 個 誓 言 , 念 頭 更 大 。

Y: 頌 《 五 歸 依 》 就 是 我 們 的 誓 言 , 我 們 以 後 要 認 真 好 好 地 念 。

C: 証 到 宇 宙 的 總 開 關 了 , 在 任 何 地 方 都 一 樣 , 那 裡 的 眾 生 需 要 佛 法 我 們 就 到 那 裡 去 , 佛 投 胎 都 是 到 很 苦 的 地 方 , 佛 是 根 據 眾 生 因 緣 投 胎 的 。 我 們   師 尊 如 果 不 埋 下 那 麼 多 〝 種 子 〞 , 我 們 現 在 連 〝 聖 密 宗 〞 這 點 法 都 聽 不 到 。 我 們 感 謝 慈 悲   師 尊 。

Y: 我 感 覺 在 修 持 過 程 , 會 有 退 轉 , 只 有 明 心 見 性 , 才 能 不 退 轉 。


小 組 學 習 討 論 報 告 之 五 目 錄 頁
層 次 不 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