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各 地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學 習 法 理 討 論 報 告 選 載

中 國 密 行 弟 子 小 組 學 習 討 論 報 告 選 載 之 五

 

心 靜 下 來

 

T: 我 們 把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、 《 五 歸 依 》 學 好 , 就 一 切 都 不 怕 , 是   師 尊 給 我 們 的 法 寶 。 以 前 我 到 外 面 , 到 醫 院 看 病 , 都 很 害 怕 , 怕 壞 信 息 , 現 在 我 什 麼 都 不 怕 了 , 我 隨 時 隨 地 , 都 是 念 頌 《 五 歸 依 》 。

Y: 唱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要 請   師 尊 , 請 諸 天 諸 佛 , 迴 向 給 眾 生 。

C: 曾 聽 龍 聖 長 老 講 法 ( 錄 音 轉 帶 ) " 一 念 , 如 一 個 石 頭 掉 入 水 中 , 就 有 無 數 浪 起 "  我 們 唱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觀 想   師 尊 , 就 是 一 剎 那 , 一 念 , 就 有 無 窮 的 力 量 。

在 日 常 生 活 中 驗 証 的 事 例 太 多 , 看 到 發 生 事 了 , 就 心 靜 下 來 , 唱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, 事 情 就 解 決 了 。 心 不 定 就 是 魔 對 您 的 干 擾 , 因 為 您 以 前 有 因 緣 , 唱 《 宇 宙 光 明 曲 》 就 可 化 解 因 緣 。 能 起 來 的 , 就 會 滅 的 , 本 來 很 大 災 難 就 會 平 息 。


小 組 學 習 討 論 報 告 之 五 目 錄 頁
不 要 退 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