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蓮 花 紅 長 老 專 欄

《 修 持 金 剛 禪 心 路 歷 程 》〈 後 記 〉

即 身 驗 証 是 無 餘 涅 槃 的 前 提

 

期 滿 測 試

 
    好 了 ! 第 一 個 三 天 過 去 , (   師 父 需 要 接 待 全 世 界 來 H o b a r t 的 朝 聖 者 , 非 常 之 忙 , 故 而 讓 每 一 位 求 法 者 , 只 給 予 三 天 時 間 。 每 天 十 五 分 鐘 授 課 , 其 餘 時 間 遵 守 閉 關 紀 律 , 如 法 修 持 。 有 特 別 因 緣 的 , 自 然 不 在 此 例 。 ) 他 們 修 持 後 , 感 覺 身 心 平 安 , 決 心 精 進 , 非 常 虔 誠 , 懇 切 要 求   師 父 慈 悲 地 允 許 他 們 再 留 一 期 , 繼 續 三 天 。

    在 第 五 天 ,   師 父 慈 祥 地 開 示 :

    “ 你 們 能 知 道 自 己 這 五 天 修 習 的 真 正 價 值 嗎 ? ”

    二 期 授 課 ,   師 父 所 教 誨 , 無 非 是 三 法 印 :

    〝 諸 行 無 常 , 諸 法 無 我 , 涅 槃 寂 靜 〞 。

      師 父 諄 諄 善 導 地 說 :

    “ 這 是 宇 宙 無 上 境 界 , 正 法 的 道 途 。 你 們 與 宇 宙 真 實 , 宇 宙 核 心 阿 達 爾 嘛 佛 溝 通 時 , 產 生 的 境 界 不 可 思 議 , 無 法 以 語 言 來 形 容 。 ”

    “ 今 天 要 測 試 兩 位 ! ”


即 身 驗 証 是 無 餘 涅 槃 的 前 提
目 錄 頁
〝 偵 知 〞 六 合 彩 數 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