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蓮 花 紅 長 老 專 欄

《 修 持 金 剛 禪 心 路 歷 程 》〈 後 記 〉

即 身 驗 証 是 無 餘 涅 槃 的 前 提

〝 偵 知 〞 六 合 彩 數 字

    於 是 , 兩 位 青 年 遵 照   師 父 指 示 , 在   師 父 面 前 , 開 始 每 日 例 行 修 持 課 目 。 在 進 入 金 剛 禪 境 時 , 各 人 腦 中 突 然 顯 現 一 些 數 字 。

    師 父 慈 祥 輕 聲 開 示 :“ 請 把 它 們 記 下 。 ”

    待 他 們 退 出 金 剛 禪 境 時 , 兩 人 並 不 知 道 這 些 數 字 的 意 義 。 但 兩 人 將 記 下 的 數 字 合 併 一 起 , 原 來 恰 好 是 一 組 準 確 的 〝 六 合 彩 〞 數 字 。 聽 起 來 簡 直 是 天 方 夜 譚 。 澳 洲 六 合 彩 頭 獎 , 成 百 上 千 萬 的 。 如 果 能 連 續 中 上 十 個 〝 六 合 彩 〞 , 豈 不 是 變 成 特 大 〝 富 翁 〞 了 嗎 ?

    但 是 , 請 允 許 我 試 問 : “ 密 內 密 金 剛 禪 修 持 的 價 值 , 難 道 可 以 用 幾 百 萬 澳 元 來 衡 量 嗎 ? ” 萬 劫 不 朽 , 千 古 真 理 , 宇 宙 真 實 的 價 值 , 又 將 是 多 少 呢 ?

    雖 然 六 合 彩 號 碼 被 〝 偵 知 〞 , 但 如 果 去 領 這 些 錢 , 便 反 映 了 〝 貪 嗔 癡 慢 疑 〞 五 毒 , 因 而 是 不 能 去 拿 的 。 而 金 剛 禪 密 內 密 就 是 〝 五 毒 轉 五 智 〞 。 密 教 的 理 論 , 從 來 深 奧 難 懂 , 而   師 父 慈 悲 的 開 示 和 教 法 , 即 時 驗 証 , 卻 又 是 那 樣 的 生 動 活 潑 , 別 出 機 杼 。

    呀 ! 初 修 的 驗 証 , 使 兩 位 青 年 深 深 地 思 索 , 現 象 超 越 目 前 科 學 的 理 論 , 偉 大 宇 宙 〝 純 粹 〞 的 造 化 。 並 非 是 他 們 目 前 所 學 的 有 限 的 科 學 知 識 , 可 以 解 釋 清 楚 的 。

    兩 人 返 回 美 國 , 解 決 了 他 們 的 各 自 問 題 。 目 前 , 已 成 為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。 這 件 事 , 我 相 信 由 他 ( 她 ) 們 自 己 來 說 , 也 許 更 精 采 。


即 身 驗 証 是 無 餘 涅 槃 的 前 提 目 錄 頁
破 邪 顯 真 的 〝 武 器 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