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全世界金剛兄弟姐妹初修驗証報告選載

 

失 物 送 回

 

B 修 持 報 告

x x 月 x x 日 晚

尊 敬 的   師 尊 :

您 好 !

B 有 一 特 別 事 情 需 要 向   師 尊 報 告 :

這 星 期 , 小 兒 子 與 我 乘 坐 的 士 返 校 時 , 遺 留 了 他 的 一 個 音 樂 器 材 在 車 內 。 H 急 得 哭 起 來 , 因 那 枝 笛 是 向 學 校 借 的 , 如 要 賠 需 要 $ 3 5 ﹐ 0 0 0 。 在 這 情 況 下 , 我 只 好 安 慰 H 不 必 擔 心 。

B 當 時 並 不 慌 張 , 心 情 平 靜 地 向 音 樂 老 師 報 失 。 她 告 訴 我 要 賠 , 我 坦 白 相 告 沒 有 那 麼 多 錢 , 如 果 的 士 司 機 不 退 還 , 我 也 只 好 每 個 月 分 期 賠 。

回 到 自 己 辦 公 室 , 我 心 中 向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禱 告 , 求   師 尊 救 救 我 。 那 時 已 是 在 事 發 後 一 小 時 。 其 間 我 曾 打 電 話 給 的 士 公 司 希 望 他 們 會 傳 播 消 息 , 但 他 們 要 我 先 付 錢 才 肯 播 , 那 根 本 不 可 能 , 因 為 我 要 在 放 工 四 時 半 後 才 可 去 銀 行 存 錢 。 結 果 B 取 消 那 念 頭 , 繼 續 觀 想   師 父 。

十 一 時 左 右 , 校 長 需 要 我 出 校 外 查 看 他 的 車 , 在 回 校 內 途 中 , 迎 面 跑 來 了 一 男 子 , 手 提 一 個 小 的 黑 皮 箱 , B 認 得 出 那 正 是 H 裝 笛 的 箱 , 馬 上 跑 過 去 , 內 心 的 喜 樂 難 以 形 容 。



《 失 物 送 回 》 目 錄 頁
邁 向 永 恆 之 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