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全世界金剛兄弟姐妹初修驗証報告選載

 
邁 向 永 恆 之 道

 
B 深 深 地 感 謝   師 尊 時 常 對 我 們 的 保 祐 及 愛 護 。 在 這 次 經 歷 中 , H 的 笛 能 被 送 回 來 , 是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偉 大 佛 力 的 顯 現 。

使 我 更 加 深 入 體 會 到 修 持 金 剛 禪 密 內 密 不 僅 能 解 除 在 有 限 生 命 期 中 的 煩 惱 、 痛 苦 , 取 得 現 實 的 利 益 。 同 時 亦 能 解 脫 人 生 永 恆 的 煩 惱 。

我 們 應 該 好 好 珍 惜 慈 悲   師 尊 給 我 們 的 好 機 會 , 要 把 握 每 一 分 秒 , 努 力 修 持 , 因 為 最 終 目 的 是 要 與 阿 達 爾 嘛 佛 溝 通 , 脫 離 輪 迴 之 苦 , 邁 向 永 恆 之 道 !

B 同 時 亦 感 覺 到 愈 來 愈 感 到 世 間 的 污 染 。 像 昨 天 出 外 半 天 , 半 途 中 已 感 不 適 , 心 神 不 定 。 回 家 後 整 個 人 像 打 了 一 場 大 仗 , 疲 倦 不 堪 。

今 早 起 床 後 , 行 大 禮 , 唱 道 歌 , 下 午 又 再 行 大 禮 , 唸 五 昄 依 , 到 現 在 睡 意 一 點 也 沒 有 。 多 謝   師 尊 的 加 持 。

這 幾 天 我 重 溫 在 H O B A R T 時 錄 的 法 理 及 看 金 剛 禪 世 界 的 資 料 , 請   師 父 加 持 。

就 此 擱 筆 。 祝

師 尊

    法 安 !

愚 弟 子        
       
敬 叩    

《 失 物 送 回 》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