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朝 圣 感 受 报 告 选 载

 

浴 佛 圣 典   渡 众 大 戏

圣 缘 难 得   消 业 转 根

 

    整 个 法 会 沉 浸 在 无 限 感 恩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, 感 恩 世 界 总 部 尊 敬 的 长 老 、 上 师 和 行 者 的 气 氛 中 。

    是 敬 爱 的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慈 悲 恩 赐 弟 子 们 这 无 比 珍 贵 的 圣 缘 , 使 弟 子 们 能 亲 身 感 受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与 世 界 总 部 长 老 、 上 师 、 行 者 妙 演 渡 众 大 戏 的 巨 大 加 持 。

    大 家 都 对 自 己 这 次 能 有 圣 缘 到 世 界 总 部 朝 圣 闭 关 学 法 、 参 加 浴 佛 圣 典 非 常 珍 惜 。 希 望 能 放 下 世 间 法 的 一 切 , 到 圣 地 去 接 受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神 圣 的 加 持 , 使 自 己 的 法 性 水 准 得 到 提 升 。

    由 于 弟 子 们 业 障 深 、 我 执 重 , 对 能 去 世 界 总 部 在 激 动 之 余 也 有 忐 忑 不 安 、 六 识 思 维 活 跃 等 障 碍 。 当 弟 子 们 在 Hobart 机 场 候 机 室 外 面 对 来 迎 接 弟 子 们 的 上 师 时 , 弟 子 们 得 到 巨 大 能 量 的 加 持 , 弟 子 们 虔 诚 地 行 圣 天 大 礼 , 地 上 留 下 了 斑 斑 血 迹 , 有 的 金 刚 兄 弟 的 裤 子 都 磨 穿 了 , 内 心 却 是 法 喜 充 满 , 弟 子 们 明 白 这 是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给 弟 子 们 消 业 。

    回 顾 弟 子 们 在 这 次 世 界 总 部 闭 关 中 经 历 的 种 种 身 体 和 心 性 的 锻 炼 和 考 验 , 弟 子 们 认 识 到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给 弟 子 们 消 业 转 根 , 提 升 弟 子 们 的 法 性 水 准 , 为 将 来 铸 成 大 法 器 而 圣 赐 给 弟 子 们 无 数 次 圣 缘 。

 

《浴佛圣典 渡众大戏》目录页
圣佛安排 无比殊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