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朝 圣 感 受 报 告 选 载

 

浴 佛 圣 典   渡 众 大 戏

圣 佛 安 排   无 比 殊 胜

    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慈 悲 赐 予 弟 子 们 最 殊 胜 的 加 持 和 最 好 的 、 最 细 微 的 关 怀 , 使 弟 子 们 亲 身 体 会 了 一 切 都 是 由 上 师 佛 度 身 定 造 的 具 体 内 涵 。

    为 了 使 弟 子 们 放 下 我 执 , 关 闭 凡 夫 的 六 识 , 接 受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的 无 上 加 持 ,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安 排 尊 敬 的 长 老 和 上 师 们 为 弟 子 们 举 行 法 会 , 安 弟 子 们 的 心 , 调 伏 弟 子 们 的 我 执 , 消 除 弟 子 们 凡 夫 的 所 知 障 。 使 弟 子 们 在 圣 地 的 特 殊 的 时 空 下 , 禁 语 、 禁 思 、 超 越 自 我 , 开 启 高 层 意 识 与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瑜 珈 。

    授 法 是 无 形 的 , 加 持 是 神 圣 的 , 弟 子 们 从 心 中 体 会 到 了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授 法 是 法 性 能 量 的 授 受 的 真 实 义 理 。

    有 的 弟 子 来 圣 地 之 前 有 一 些 " 准 备 " , 虽 然 主 观 上 也 想 更 好 地 利 用 这 次 难 得 的 圣 缘 , 但 实 际 上 也 是 我 执 心 的 一 种 体 现 。 来 到 圣 地 后 ,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以 最 好 的 度 身 定 造 的 安 排 , 给 予 弟 子 相 应 的 考 验 和 加 持 。 弟 子 们 明 白 只 有 真 正 放 下 我 执 , 调 伏 于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的 安 排 , 即 调 伏 于 宇 宙 规 律 的 安 排 , 才 能 接 受 到 宇 宙 能 量 的 加 持 。

 

《浴佛圣典 渡众大戏》目录页
直面法性 圣赐加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