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新 春 拜 年

圣 师 万 里 降 妖 魔

 

    这 个 时 候 的 L , 只 有 一 个 信 念 :   师 尊 救 我 !   师 尊 救 我 !   师 尊 救 救 我 !  ……

    这 时 Z ( 就 是 那 位 X X X X 的 老 学 员 ) 的 太 太 正 好 有   师 尊 寄 来 的 法 本 及 时 送 到 医 院 。 与 此 同 时 , L 看 见 了 缠 住 他 和 W 的 是 X X X X , 他 也 看 见 在 他 眼 前 , 有 一 个 大 的 火 炉 , 红 红 的 火 焰 在 燃 烧 , 突 然 他 看 见 了 !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啦 !   师 尊 来 啦 ! 活 佛 来 啦 !

    只 见   师 尊 对 这 X X X 说 : 你 走 吧 , 你 可 以 走 了 ! (   师 尊 的 声 音 很 严 厉 ) 但 是 , 它 不 听 , 只 见   师 尊 一 把 抓 住 它 , 把 它 仍 进 火 炉 里 ! X X 立 即 化 成 了 灰 烬  ……

    当 他 醒 来 时 , 喉 咙 已 经 没 有 东 西 卡 住 了 , W 的 腰 也 好 动 了 !


《 新 春 拜 年 》 目 录 页
师 尊 永 在 最 尊 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