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新 春 拜 年

师 尊 永 在 最 尊 位

 

    他 说 : 「 这 是 我 清 清 楚 楚 地 看 到 的 事 , 也 是 我 实 实 在 在 经 过 的 事 。 他 边 说 边 抹 眼 泪 。 」

    现 在 他 把   师 尊 圣 赐 的 法 本 供 奉 在 家 中 的 最 尊 位 ,   师 尊 法 相 没 有 离 开 过 他 , 一 直 到 现 在 , 身 体 都 很 好 !

    最 后 他 还 说 : 「 在 我 的 家 里 有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的 加 持 , 我 的 房 子 里 没 有 任 何 妖 魔 鬼 怪 能 进 得 来 ! 」

    他 更 想 念 的 是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

    我 一 直 在 听 ! 一 直 在 流 眼 泪 .......! !

    夜 已 经 那 么 深 了 ! 我 想 把 这 个 精 彩 的 故 事 与 大 家 一 起 分 享 。

《 新 春 拜 年 》 目 录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