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圣 密 行 者   勇 于 破 执

尊 师 重 教   勤 修 善 用

    对 于 任 何 所 发 生 的 事 态 都 要 有 感 恩 之 心 , 都 是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对 弟 子 的 考 验 。

    愚 弟 子 拜 学 金 刚 莲 花 红 长 老 撰 写 的 《 修 持 金 刚 禅 心 路 历 程 》 中 , 米 勒 日 巴 尊 者 的 圣 示 :

    「 我 是 一 个 修 行 人 , 疾 病 就 是 功 德 。 … … 时 间 一 到 , 身 体 是 自 然 要 毁 散 的 。 只 有 将 了 义 之 实 法 , 勤 修 善 用 , 方 能 保 得 永 不 受 苦 的 长 乐 , 这 个 长 乐 , 就 是 佛 法 正 法 。 」

    米 勒 日 巴 尊 者 把 疾 病 都 看 成 是 功 德 , 米 勒 日 巴 尊 者 遵 循 宇 宙 规 律 , 把 自 己 完 全 融 入 宇 宙 才 有 如 此 至 高 境 界 。

    米 勒 日 巴 尊 者 修 行 成 就 的 密 诀 , 就 是 破 除 了 虚 妄 的 我 执 , 尊 师 重 教 , 将 了 义 实 法 , 勤 修 善 用 。

    愚 弟 子 得 遇 旷 世 难 闻 圣 法 , 得 遇 旷 世 难 逢 之 圣 师 , 皆 是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的 圣 赐 , 圣 缘 , 世 间 无 有 比 此 更 珍 贵 了 !

    这 虚 妄 五 蕴 身 随 时 都 将 毁 散 , 这 是 自 然 规 律 , 还 有 什 么 可 执 着 的 呢 ?

    反 省 , 感 到 紧 迫 、 惭 愧 , 要 努 力 修 持 「 七 法 」 , 早 日 破 除 我 法 两 执 。

    再 次 感 谢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慈 悲 加 持 圣 恩 !

    敬 颂

法 安 !

愚 弟 子   金 刚 X X 叩 拜
2 0 0 6xx x

圣密行者 勇于破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