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圣 密 行 者   勇 于 破 执

顶 礼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
顶 礼   历 代 圣 祖 师 佛

    感 谢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慈 悲 恩 赐 弟 子 积 功 德 , 弟 子 愿 把 所 有 功 德 回 向 所 有 众 生 !

 
敬 爱 的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

    您 好 !

    愚 弟 子 拜 学 《 转 帖 《 金 刚 禅 世 界 》 论 坛 》 金 刚 X X 上 师 第 N 篇 反 省 , 文 章 中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的 圣 示 对 愚 弟 子 教 育 启 示 很 大 :

    「 无 明 是 俱 生 我 执 。 俱 生 我 执 是 将 五 蕴 身 , 误 认 为 自 我 的 , 一 种 虚 妄 意 识 , 由 此 虚 妄 我 执 , 产 生 贪 爱 、 嗔 恨 、 慢 、 邪 见 等 种 种 烦 恼 。 」

    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 慈 悲 圣 示 令 愚 弟 子 反 省 到 , 愚 弟 子 所 有 的 烦 恼 、 痛 苦 , 都 是 自 我 的 索 缚 , 是 无 明 遮 蔽 自 性 , 而 俱 生 我 执 , 俱 生 我 执 是 一 种 虚 妄 意 识 , 由 于 虚 妄 我 执 ,而 产 生 贪 爱 、 嗔 恨 、 慢 、 邪 见 等 种 种 烦 恼 。

    简 明 、 慈 悲 圣 示 , 就 是 真 谛 。 愚 弟 子 认 假 为 真 , 而 产 生 贪 爱 、 嗔 恨 、 慢 、 邪 见 , 也 就 出 现 种 种 烦 恼 。

    金 刚 X X 上 师 文 章 中 , 写 到 由 于 执 假 我 而 烦 恼 不 断 , 烦 恼 不 断 因 而 业 思 转 个 不 断 。 业 思 转 个 不 断 , 结 果 就 是 被 魔 王 波 旬 作 弄 , 业 果 报 应 现 前 , 产 生 恶 性 循 环 。

    愚 弟 子 感 到 金 刚 X X 上 师 归 纳 的 非 常 真 实 , 非 常 现 实 。

    金 刚 X X 上 师 无 我 奉 献 精 神 , 而 具 有 慈 悲 和 智 慧 。

    愚 弟 子 体 会 到 , 人 生 的 痛 苦 就 是 因 为 执 着 于 假 我 , 而 在 思 想 中 打 结 子 索 缚 自 己 , 形 成 业 果 报 应 不 爽 。

    唯 一 的 办 法 就 是 依 止 佛 力 的 加 持 , 虔 心 反 省 , 一 门 精 进 , 破 除 假 我 的 索 缚 , 以 慈 悲 和 智 慧 面 对 世 间 任 何 的 事 项 。

《行者学法修持报告选登》目录页
尊师重教 勤修善用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