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行 者 學 法 修 持 報 告 選 登
無 相 曼 荼 羅 場

    《 澳 洲 多 元 文 化 的 成 功 和 偉 大 》 , 是   金 剛 龍 聖 長 老 記 「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應 邀 參 加 2003 年 塔 州 多 元 文 化 週 開 幕 典 禮 」 的 紀 實 性 撰 文 。 既 是 對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, 在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全 程 的 遠 端 法 性 指 導 下 , 參 加 是 次 塔 州 新 屆 多 元 文 化 週 開 幕 式 的 步 操 遊 行 , 從 而 是 在 塔 州 的 又 一 次 無 聲 弘 法  —— 「 將 佛 陀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以 善 巧 方 便 之 般 若 , 將 聖 密 醍 醐 佈 施 給 適 緣 待 哺 , 如 饑 如 渴 的 眾 生 」 的 全 過 程 報 導 ; 也 是 對 我 們 學 習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聖 密 龍 講 《 《 般 若 波 羅 密 多 心 經 》 ( 之 六 ) 》 的 一 篇 很 好 的 輔 導 教 材 。 弟 子 覺 得 很 重 要 。

  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應 邀 參 加 2003 年 塔 州 多 元 文 化 週 開 幕 典 禮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, 雖 旅 居 美 國 洛 杉 磯 未 歸 , 但 一 切 佈 局 , 均 在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法 性 指 導 和 慈 悲 的 關 懷 下 展 開 。

    從   金 剛 龍 聖 長 老 撰 寫 的 字 裡 行 間 ,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的 聖 示 , 以 及 伴 以 照 片 圖 示 , 由 文 字 般 若 昇 起 的 實 相 般 若 。 弟 子 被 攝 受 , 似 參 與 到 了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妙 佈 的 「 無 相 曼 荼 羅 場 」 的 方 陣 之 中 , 使 弟 子 如 臨 其 境 。 分 享 著 這 次 參 與 、 與 無 聲 弘 法 的 成 功 和 喜 悅 ; 感 受 到 了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宗 師 妙 佈 聖 密 曼 荼 羅 場 方 陣 的 「 無 相 曼 荼 羅 」 的 無 上 加 持 與 醍 醐 灌 頂 ; 弟 子 也 似 被 融 化 在 教 旗 的 蔚 藍 色 的 海 洋 之 中 。 肇 源 法 性 「 阿 絲 律 耶 」 , 「 摩 訶 」 聖 義 真 是 不 可 思 議 !

《 肇 源 法 性 大 用 》目 錄 頁
渡 眾 生 的 方 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