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行 者 反 省 報 告 選 載

而 今 邁 步 重 頭 越

學 聖 法 〝 調 伏 〞 為 先

 

    是 啊 , 脫 胎 換 骨 談 何 容 易 ? 所 以 , 現 在 我 通 過 學 習 了 網 上 資 料 後 才 真 正 體 會 到 〝 調 伏 〞 的 必 要 性 。

    師 尊 , 當 我 初 涉 網 上 資 料 時 , 特 別 是 看 了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歷 經 磨 難 的 歷 史 和 那 催 人 淚 下 的 曾 經 滄 桑 , 我 真 的 感 動 極 了 、 心 酸 極 了 、 自 豪 極 了 , 我 能 為 擁 用 如 此 偉 大 的 祖 師 、   太 師 、   師 尊 而 驕 傲 !

    同 時 也 為 自 己 的 〝 放 縱 〞 、 不 精 進 而 感 到 痛 心 、 慚 愧 , 愧 對 於 聖 密 宗 的 歷 祖 歷 師 、 愧 對 於 我 的   太 師 與   師 尊 , 辜 負 了   師 尊 對 我 的 關 愛 , 到 如 今 還 不 能 為 代 師 弘 法 作 貢 獻 , 反 而 還 沉 浮 於 茫 茫 人 海 , 芸 芸 眾 生 中 、 可 悲 ! 可 歎 !

 

《而今邁步重頭越》目錄頁
而今邁步重頭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