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行 者 反 省 報 告 選 載

而 今 邁 步 重 頭 越

而 今 邁 步 重 頭 越

 

    師 尊 : 屈 指 數 來 彈 指 一 揮 間 , 我 如 今 已 逾 花 甲 , 您 的 警 鐘 時 刻 使 我 驚 醒 。 〝 人 命 危 淺 、 傾 刻 瓦 解 、 無 常 迅 速 、 呼 吸 之 間 〞 , 要 寶 貴 此 生 命 。

    師 尊 : 今 後 的 人 生 道 路 我 一 定 會 把 握 好 這 不 多 的 光 陰 , 精 進 修 持 , 努 力 學 習 , 懺 、 願 並 行 。 使 自 己 重 新 趕 上 去 , 站 在 金 剛 禪 隊 伍 的 先 行 中 。

    我 深 知 自 己 目 前 還 沒 有 資 格 來 深 造 , 在 理 論 和 實 踐 上 都 還 不 行 。 但 我 一 定 會 努 力 爭 取 , 也 祈 求   師 尊 加 持 於 我 。

    師 尊 : 我 盼 著 您 能 早 點 歸 來 , 人 生 還 有 幾 個 二 十 年 呢 , 同 時 也 敬 請   師 尊 為 了 大 眾 、 為 了 全 世 界 的 所 有 弟 子 , 請 您 務 必 一 定 要 愛 護 身 體 , 不 要 太 累 、 太 操 心 , 因 為 您 是 屬 於 眾 生 的 、 是 屬 於 我 們 大 家 的 。   師 尊 一 定 要 珍 重 !

 

《而今邁步重頭越》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