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全 世 界 金 剛 兄 弟 姐 妹
初 修 閉 關 報 告 選 載

最 溫 暖 及 安 靜 愉 快

應 機 授 法

 

    此 後 我 遵 從   大 師 給 我 的 , 我 的 每 一 個 動 作 我 嘗 試 記 著 五 皈 依 。 每 一 呼 吸 我 重 複 南 無 佛 , 南 無 法 , 南 無 僧 伽 , 南 無 上 師 , 南 無 阿 達 爾 嘛 佛 。 我 走 每 一 步 路 及 當 我 運 動 時 , 每 一 個 動 作 我 都 照 樣 。 以 前 我 數 一 、 二 、 三 等 。

    每 次 進 餐 我 會 唱 頌 《 唵 嘛 呢 唄 咪 吽 》 及 上 床 前 及 醒 後 作 禮 拜 。

    一 天 我 有 頭 痛 , 而 我 坐 下 合 眼 修 持 觀 想 阿 達 爾 嘛 佛 , 我 看 到 那 裡 有 很 多 人 , 大 師 斟 了 一 些 像 中 國 茶 的 綠 色 的 藥 進 一 個 杯 子 , 祂 沒 有 交 給 任 何 人 , 祂 只 在 斟 。 那 時 我 的 眼 睙 流 下 , 我 打 開 眼 睛 而 我 的 頭 改 善 了 。 我 認 識 到 大 師 因 應 眾 生 的 根 器 及 個 別 的 業 而 授 法 。

《最溫暖及安靜愉快》目錄頁
 
深 處 的 接 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