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全 世 界 金 剛 兄 弟 姐 妹
初 修 閉 關 報 告 選 載

最 溫 暖 及 安 靜 愉 快

深 處 的 接 觸

 

    是 的 , 我 曾 經 在 很 多 不 同 的 佛 教 流 派 閉 過 關 。

    但 這 一 次 , 一 些 東 西 令 我 有 興 趣 及 我 感 到 在 深 處 我 接 觸 到 、 與 佛 溝 通 , 非 在 身 及 口 , 但 在 意 。

    這 是 真 正 的 激 動 的 感 覺 。

    有 時 , 我 在 祂 的 講 課 , 在 課 堂 外 , 在 郊 野 、 村 莊 , 有 時 在 課 堂 , 有 時 祂 走 過 我 處 , 有 時 祂 望 著 我 。 祂 穿 不 同 制 服 不 同 顏 色 及 不 同 年 齡 。

    一 天 ( 0464 日 ) , 當 我 觀 想   大 師 , 我 見 到 祂 在 一 大 課 堂 以 中 文 對 很 多 學 生 授 課 而 我 亦 在 場 , 他 們 大 部 份 是 現 在 聖 僧 伽 那 些 。 我 在 很 長 時 間 之 前 已 有 感 覺 , 祂 當 時 非 常 年 輕 。   聖 佛 在 我 的 觀 想 中 出 現 了 差 不 多 一 個 小 時 而 翌 日 星 期 六 , 兩 位 長 老 來 接 我 去 修 持 班 。

    噢 , 修 持 班 ? 但 是 , 現 在 是   大 師 授 課 , 是 班 上 問 答 , 我 當 時 這 樣 想 。

《最溫暖及安靜愉快》目錄頁
 
無 需 憂 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