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全 世 界 金 剛 兄 弟 姐 妹
初 修 閉 關 報 告 選 載

最 溫 暖 及 安 靜 愉 快

 

    首 日 , 當 我 從   聖 佛 領 受 五 皈 依 後 , 我 有 些 不 同 : 那 是 我 第 二 次 在 皞 峇 燈 。

    我 們 曾 在 這 法 房 子 居 住 過 。 我 與 其 他 僧 人 、 尼 姑 及 我 的 朋 友 們  ── Kim HongKim Quy 等 。 我 覺 得 這 是 正 常 的 房 子 、 沒 有 什 麼 特 別 , 每 早 我 們 與 從 加 拿 大 來 的 釋 善 議 大 師 一 起 走 出 外 面 。

    今 次 我 發 願 在 Kim HongKim Quy 返 回 布 里 斯 本 後 我 會 停 留 長 些 時 間 。

    在 他 們 還 未 離 開 前 , 我 已 感 到 , 噢 ﹗ 我 怎 麼 可 以 單 獨 居 住 在 這 裡 , 那 麼 冷 , 沒 有 鄰 居 、 沒 有 電 話 、 不 能 與 任 何 人 聯 絡 等 。

    但 是 , 我 相 信 奇 蹟 的   聖 佛 。 所 有 佛 如 大 海 的 大 悲 , 淋 下 令 致 我 的 心 最 溫 暖 及 安 靜 愉 快 地 留 下 來 。

    我 有 更 多 信 心 及 更 多 能 量 而 我 從 來 沒 有 走 出 那 大 門 。

《最溫暖及安靜愉快》目錄頁
 
應 機 授 法